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22012011


今天7点多就起床了....
9点多就去洗鞋子....
洗了鞋子赶快换衣服去巴士站找pearly (很抱歉的说我没冲到凉Xp)
过后在batu4的巴士站等慧萍....
等了很久....
慧萍终于来了....
我拉4名叫我过马路....
两个傻婆一只喊着过马路=X
没眼看....
我和pearly都肚子饿了...
3个人就去uma rani那边吃roti canai
吃完了....
要去鹬光河的家了...
当我一要走时....
突然有种很熟悉的声音叫着尧尧...
一转头...
看到鹬光河在我们后面
她妈妈就带我们去他家了XD
oh yeah~~~~~~
到了他家....
就立刻走去他房间看看
一打开房门....
wow....
她的房间又大又美丽....
简直就像公主的房间
我和萍都呆了XD

过后鹬光河的弟弟一直拉我跟她一起玩><
全部都是男孩子的玩具
OMG....
我根本就不会玩游戏牌><
两个小孩一直叫我玩这个玩那个....
鹬光河和慧萍看到我跟两个小孩玩....
他们都傻眼了
其实我不想玩的T.T

本来说好要去jusco的
pearly因为发生点事情
而没去了

malau也真是的...
打给我
问我刘kuan尧在嘛><
先生
叫我尧尧就好了拉
我的名字也说错...
笑到我不能停
我星期陪你带banana
因为我也要去弄

我背着大的弟弟
给小的弟弟一直打><
OMG!!!
都不知道怎样搞
小弟弟超可爱的说....
叫我留下来陪他过夜...
炸到@@
炸到我无话可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