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20110116


赖赖
我讨厌你
你就这样的丢下winyi这样走了
你知道嘛
有人跟我说他在哭
我没有理她
全部人走去看她
我是最后一个去安慰她
当我去找他的时候
她坐在一边
拿着电话
一面按着眼睛哭
当时的我
不知道该怎么
只好拿出我的手巾
让她抹干眼泪
她抓着我的手
拉我去另一个角落
你知道她对我说了什么嘛

她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东西
她说
在课室里
其他朋友zat她时
都只有"你"在帮她
她怕你走了
没有人陪她聊天
没有人再帮她

这样的生活
她很不习惯
她怕越来越孤单

我跟她不同班
很难跟她沟通

我们gang转了2个人
你就是第2个
也就是
我们gang最小只的一个
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

希望别再有第3个人转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